人氣 37045

代銷心裡話:還能靠投機房產賺錢是胡說八道

#租售 #台中房市 #烏日高鐵 #台中捷運 #捷運山手線 #台中七期 #單元二
好房網News記者賈蓉/整理報導
 
擁有多項建設加持的台中房市,是近來房市交易的相對熱區,不過當地代銷卻認為,房市多頭期已經過了,現在的銷售員不能再「畫餅造夢」,若還想要投機賺錢「都是胡說八道」。
 
台中擁有多項建設議題發揮,但代銷卻透露「想靠投機不動產賺錢,都是胡說八道」。(截取自維基百科/Earthnick攝)
 
台中市長林佳龍上任後,積極推動多項建設,包括打造烏日高鐵特區、台中捷運山手線,又有台中七期、單元二、台中美術館等重大議題發揮,房市熱度堪稱全台之冠。
 
根據21世紀不動產調查顯示,台中房市自房地合一通過後,斡旋單數已大增56%,為全台最旺,21世紀不動產董事長王福漲向蘋果日報說明,台中買氣為全台購屋最熱區,就是因為當地有大型建設、重劃區議題,因此看屋成數增長較其他地區熱烈。
 
不過台中市不動產代銷公會理事長謝坤成透露,「現在別再想要靠投機賺錢,那都是胡說八道」。謝坤成向蘋果日報說明,購買房產還是要回歸當地消費結構,才能決定該區的支撐力,過去不少受薪階級進場投資、追高物件,購買超出自己能力範圍的產品,但現在已經不適合「畫餅造夢」了,民眾購屋還是以自住、儲蓄的角度出發,才是正確的購屋觀念。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