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4947

台中郊區推案補漲熱 地上權也標脫

#多空 #預售 #房價 #地上權 #造鎮 #七期 #郊區

好房網News記者蔡佩蓉/台中報導

大台北地區已經終結超過10年的房市多頭期,不過,中南部二、三線區域卻仍在補漲!房地產補漲效應,就是「持有房產」總會輪得到增值,以台中市來說,七期已經進入房價高原期,不過外圍地區大里、太平區等地卻有不少建商大張旗鼓推案,昨日國產署地上權標售,更有建商標下南區商業地,顯示中部房市尚未退燒。

台中房市愈往郊區愈熱。(好房網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

台中七期家樂福(好房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財政部國有財產署中區地上權招標案,昨日共開出台中西屯區鑫大鵬段、南區下橋子頭段、南區城隍段2標及新竹縣竹東鎮杞林段等5標,其中,台中市南區城隍段商一用地,因非屬高容積率、建蔽率的商業環境,吸引總太地產、麗盛建設與魏姓自然人搶標。

該筆城隍段地上權土地,位於忠孝路、忠孝路165巷與正氣街口,土地面積553.5坪,地上權使用年限70年,最後由總太地產標得。總太地產副總經理翁毓羚表示,該地因位於南區忠孝商圈,生活機能良好,且近台中文化創意產業園區,除了生活便利性高之外也為當地帶來許多觀光人潮,深具發展潛力。

台中地區目前以二、三線地區推案最熱,除了舊台中市地區以南區、嶺東一帶最熱,另外大里、烏日也有多家建商推案,而郊區三線區域的清水區,更有遠雄推出造鎮案,也連帶讓海線地區建案烽火四起,顯然中南部的房市溫度,還在落後補漲!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