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233

商圈群魔狂舞 全國唯一國際萬聖變裝大賽在中壢

#地方 #中壢 #萬聖節 #商圈 #吳志揚
好房News記者吳世傑/桃園報導
 
2013國際萬聖變裝大賽日前在桃縣中壢市舉行,有超過25國的搞怪好手,前來角逐「萬聖之王」的頭銜外,也吸引數千位民眾駐足同歡,桃園縣長吳志揚更連續3年變裝率領群魔踩街“瘋萬聖”。據悉,中壢火車站前商圈從100年起,在桃縣府紮實輔導持續行銷下,不但提升商圈知名度,也吸引眾多人潮,帶來無限商機。
 
中壢火車站前商圈在桃縣府紮實輔導持續行銷下,不但提升知名度與人潮,也帶來無限商機。
 
此外,國際萬聖變裝大賽,在全國最高總獎金30萬元刺激下,吸引57隊近300人各路萬聖變裝好手報名參賽,不但有遠自花蓮、高雄的參賽隊伍,更有來自美國、德國、瑞典、韓國、帛琉、越南、泰國、蒙古、印尼、墨西哥、史瓦濟蘭、宏都拉斯等超過25國選手,一起角逐萬聖之王的頭銜。
 
吳志揚表示,中壢站前商圈融入各國萬聖元素與文化風情,成功地形塑商圈成為全國唯一國際級的萬聖殿堂。另,2013國際萬聖變裝比賽成績也隨即出爐了!冠軍:fantastic;亞軍:刀之歌;季軍:沒有創意的小屁孩、嗨到爆炸2隊。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