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027

高雄 橋頭1字頭吸睛

#政策 #地方 #商圈 #理財 #橋頭科學園區 #陳其邁
經濟日報 記者林政鋒/高雄報導
 
高雄新市長陳其邁上任即「緊緊緊」加強施政,其重點訴求橋頭科學園區有望積極推動,將帶動橋頭房市發展,後市展望看俏。
 
資深建商說,陳其邁入主高雄市政府,這屆任期只有二年多,等同一年多以後就要再布局連任,因此他競選主軸之一是把二年當四年用,事實也是如此,短期內相關財經政見落實的機會高。
 
南部科學園區橋頭園區空間模擬意象。 圖/科技部提供
南部科學園區橋頭園區空間模擬意象。 圖/科技部提供
 
資深建商表示,橋頭房市1字頭建案林立,居住成本降低的誘因下,即便橋頭大面積綠地雖由垃圾山改建而成,購屋者也不在意,吸引眾多人口進駐。
 
目前橋頭地區從太子、隆大、達麗等推出大樓建案幾乎全部是小坪數、低單價、低總價,其中最火紅的中鋼橋頭案,基地約3,000坪,是中鋼董事長翁朝棟在行政副總任內以每坪約7萬元購入,如今在科學園區等議題帶動下,附近地價至少翻漲三至五倍,橋頭案總銷20餘億元,由於中鋼建案的規劃及施工品質都是一流,中鋼不可能每坪賣20萬元以上,還是以1字頭為主流,有信心為市場帶來活絡。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