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28969

北市1500萬以內最好賣 熱門區段有這些

#地方 #購屋總價 #大樓 #公寓

好房網News林美欣/台北報導

北市最熱門的購屋總價是多少?永慶房產集團根據實價登錄資料發現,最熱門的總價帶為1000萬至1500萬,合計2000萬元以內的比重超過一半,其中又以電梯住宅占6成最熱門。

永慶房產集團業管部資深經理謝志傑表示,從總價帶來看,台北市2000萬以下的住宅房產是當前自住客群普遍接受的價格帶,進一步分析資料發現,500萬至2000萬總價帶交易量集中於北投區、內湖區、中山區與文山區整體交易多。

北市購屋總價1000~1500萬最熱門 (好房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建構圖 預想圖 銷售海報 情境照。(好房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

台北市2017年住宅房產交易總價帶比重

表 台北市2017年住宅房產交易總價帶比重

若以住宅型態觀察,社區大樓部分,熱門交易包括北投區的H24雲端、十泉十美與香楓宿、內湖區的麥帥新城與明湖國宅、萬華區的台北晶麒與京都大觀、松山區的信義星池以及大同區的菁選集,1-2房型的小宅社區居多,標準三房的則是國宅社區為主。

公寓部分,交易量集中於內湖區、北投區、士林區、文山區與信義區等區。謝志傑分析,對於預算有限但需要標準三房格局的住宅,公寓是最實惠的選擇,且同樣總價購屋,居住空間使用相對優於大樓,因此雖然屋齡較舊,但地段有優勢,兼顧生活機能與居住空間的品質。

謝志傑表示,今年房價進入盤整階段,只要房產銷售價格符合區域行情的都能順利成交,顯示剛性需求的購屋買盤仍在。謝志傑提醒,統計熱門交易社區有部分是新成屋交屋帶動,民眾需留意新成屋市場餘屋出清情況,降價促銷的成交價格可能影響周邊房價的走勢,屋主需多注意行情波動。

 台北市熱門總價帶交易主要大樓與公寓路段表 台北市熱門總價帶交易主要大樓與公寓路段

資料來源:內政部實價揭露資料﹔永慶房產集團彙整

交易量統計時間:2017年1月至2017年12月

統計說明:

1.住宅統計排除親友交易等特殊交易

2.住宅建築型態統計為公寓、大樓、華廈、套房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