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0899

颱風瑪娃登陸…台灣少雨持續到周四 高溫回來了

#氣象局 #高溫 #降雨 #颱風 #瑪娃 #居家

記者王思慧/台北報導

這幾天因降雨、降溫,天氣涼爽不少,不少人已穿上薄外套。但中央氣象局說,明起到周四太平洋高壓增強,天氣恢復穩定,雨少溫高,周五東北風可能南下,屆時北台灣雲量才增多,不排除降雨,但溫度也僅降一兩度,其他地區仍高溫炎熱。

中央氣象局說,明起到周四太平洋高壓增強,天氣恢復穩定,雨少溫高。圖為台北戶外街頭高溫炎熱,民眾用手遮擋陽光

瑪娃颱風往廣東前進,強度持續減弱,但台灣附近今天水氣仍多,迎風面的南部地區不定時會有局部短暫陣雨,中部以北、東半部以多雲、午後雷陣雨天氣型態為主,各地雨勢仍明顯,氣溫會回升到卅四。

氣象預報員陳伊秀說,五日到七日太平洋高壓增強,降雨機率少;八日東北風有機會南下,但約在北部海面,屬微弱鋒面,北台溫度可能只略降,約卅三至卅四度,除非鋒面更南下,但目前機率不大。不過時值入秋,早晚已不會這麼悶熱。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