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7016

新北投站「鍍金」 富邦砸14億蓋溫泉旅館

#地方 #捷運 #交通 #富邦 #地上權 #溫泉旅館
好房News記者曾威智/綜合報導
 
捷運站點帶動周邊的人潮和商圈發展,周邊住宅更被認為是「房價保證」,不少人投資偏好捷運宅,就連業界大老也一樣。富邦人壽繼A25地上權案之後,日前又以14億的價錢取得新北投捷運站附近的地上權,由於該地位處觀光客泡湯旅遊的熱門地段,也是北投區少數大面積的公有土地,富邦人壽表示,初步將規劃成溫泉旅館出租。
 
捷運新北投站周邊有不少溫泉旅館,是觀光客泡湯旅遊的熱門地段(好房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
 
捷運新北投站門口往溫泉區的上山入口處。(好房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台北市財政局日前開標「北投區新民段二小段472地號」等5筆公有土地,富邦人壽以總價14億1百萬元的權利金取得該地上權。據了解,該土地鄰近北投溫泉公園、觀光醫療大樓、日勝生加賀屋飯店和麗禧溫泉酒店,和新北投捷運站距離僅有150公尺,是觀光客泡湯旅遊的熱門地段。
 
據《卡優新聞網》報導,富邦人壽在地上權70年期間,都可向市府申請取得每日100噸的溫泉水量。富邦人壽也表示,該基地是北投區少數的大面積公有土地,初步將規畫成溫泉旅館出租,預計開發後平均投報率將超過4%。
 
由於該案緊鄰新北投捷運站,在捷運題材的加持下,捷運站點周邊每坪均價普遍都較同一行政區內還來的高。對此,好房網總編輯吳光中認為,隨著捷運網絡成形,雙北市民對於捷運的依賴度越來越高,加上新北市捷運站周邊的生活機能逐漸成形,預料周邊房價開始向台北市看齊。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