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41

討論地方建設 賴清德、林佳龍熱線

#賴清德 #林佳龍 #內閣 #政策 #前瞻基礎建設

記者陳世宗/台中報導

中央內閣改組,台中市長林佳龍7日指出,新任閣揆賴清德已打電話給他,討論地方長期爭取推動的建設,允諾行政院會加速推動。到台中參加活動的副總統呂秀蓮表示,期許賴揆用人要超越派系,不能夠近親繁殖。

賴清德、林佳龍熱線討論地方建設

林佳龍昨在青創夢想家輔導廠商成果展會後,接受媒體訪問時說,賴揆有打電話給他,討論「5加2產業創新計畫」、「前瞻基礎建設」等地方爭取的建設,並允諾會加速推動。林佳龍指出,賴院長主動關心台中發展,希望能到台中多走走,了解包括智慧機械產業發展、軌道與水環境等前瞻建設計畫,他已邀請賴院長來台中視察。

呂秀蓮昨到台中市議會召開「917世界和平文化義演」記者會,媒體問呂曾推薦賴擔任行政院長,對賴有何期許?呂秀蓮說,賴不是她推薦的,好的人才大家都會一起推薦;期許賴用人要超越派系,不能近親繁殖。

至於賴清德過去曾多次主張特赦前總統陳水扁,擔任閣揆後是否會有更積極動作?呂秀蓮指出,賴來自台南,台南鄉親最大的願望是什麼?他知道該做什麼,「我們不要幫倒忙」。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