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71

敦南商圈 200萬豪宅案齊發

#敦南商圈 #地方 #豪宅 #地段 #共和大廈 #敦南御所 #富邦藝樹
工商時報記者蔡惠芳/台北報導
 
台北市有「豪宅富人圈」稱號的敦南商圈,進入都更開花結果收割期,其中,前華航機師住所「共和大廈」已由大陸建設完成都更整合,將進行重建變身豪宅,業者預期有機會與「敦南御所」、「富邦藝樹」躋身「200萬俱樂部」行列。
 
最近敦南沿線每坪單價達200萬豪宅案大爆發,據調查,該商圈最新上市或即將推出推出的指標豪宅案,包括「敦南御所」、「富邦藝樹」、「共和大廈案」等,在坐擁敦化燙金地段加持下,每坪要價動輒200萬以上。
 
臨市民大道的豪宅「潤泰敦峰」近期成交3戶,每坪均價站穩200萬元大關。圖/翻攝自Google街景
臨市民大道的豪宅「潤泰敦峰」近期成交3戶,每坪均價站穩200萬元大關。圖/翻攝自Google街景
 
此外,除新登場或即將公開的豪宅新案,皇翔建設2020年底砸下130億買進SOGO敦南館,也為敦化南路商圈帶來房市熱度。
 
台北市蛋黃區寸土寸金,大面積素地更一地難求,建商幾乎只能靠都更或危老取得案源,而近年敦化南路沿線也陸續整合完成多筆都更、危老案,最近更紛紛邁向開花結果的成熟期。其中,「敦南御所」為中興電工首次推出的都更案,去年完工,根據實價登錄資訊,該大樓頂樓樓中樓戶每坪成交價達225.7萬元,刷新近年區域最高成交價,累積揭露實價已超過30筆。
 
另外欣陸投控旗下大陸建設整合完成早期名宅「共和大廈」,位於敦化南路一段187巷的「富人巷」,近捷運板南線忠孝敦化站。基地700多坪,將重建為地上20樓、地下4層豪宅,據悉每坪開價可能會落在230~250萬元。至於敦化南路一段、市民大道四段口的「富邦藝樹」,規畫81~83坪豪宅,每坪開價220~230萬元,進場短短三個多月即成為市場熱銷焦點,目前銷售僅剩個位數。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