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781

打造馬公石泉社區入口新意象 逾高2米石碑揭牌

#王乾發 #蘇崑雄 #涼亭 #社區 #地標 #多空 #預售 #快訊 #學區 #商圈 #地方 #交通

地方中心/澎湖報導

馬公市石泉里為打造入口意象,特設置高兩米多的石碑,以「石基永固‧泉水長流」為主題,27日上午9時舉行揭牌典禮,縣長王乾發、馬公市長蘇崑雄、馬公市民代表會主席吳仁祥、馬公市民代表陳天后、石泉里長陳克順等人共同為入口意象進行揭牌,地方鄉親們踴躍參與共同見證,場面相當熱鬧。希望為社區建立新地標,打造社區門戶新意象。 
 
石泉社區原先閒置的舊涼亭也在里民的同心協力下,一起以環保素材,資源回收再利用,重新整理成頗具亮點的休憩場所,希望藉以改造社區生活空間。27日配合入口意象石碑的竣工揭牌一同亮相,讓人耳目一新、印象深刻。 
 
以「石基永固‧泉水長流」為主題的入口意象,象徵社區里民的自我期許與石泉里的精神意涵。王縣長期待透過入口意象,凝聚社區感情,他並肯定社區民眾的主動參與、積極關懷社區事,希望大家繼續努力為社區帶來嶄新活力。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