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9673

睽違30年的最高學府靜巷宅 「朗朗台大」聚焦台大校友目光

#預售 #商圈 #學區 #交通 #朗朗溫州
好房網News記者蔡佩蓉/專案報導
 
新生南路三段、台大運動場對面超過30年沒有出現新建案,隨著今年3月國產署以總價35億元標脫溫州街周邊土地,如此也拉抬周邊地價。9月開案的「朗朗台大」為台大旁溫州靜巷新建案,規劃兩房27坪與三房38坪產品,是區域罕見釋出的質感住宅案,吸引諸多買家目光。
 
台大旁溫州街一帶,長期充滿書香氣息,有誠品進駐、獨立書店與知名咖啡店、女巫店等,由於就在台灣最高學府前第一排街廓中,讓許多台大學生在溫州街上流連往返,讓整個溫州街一代都充滿了文青感!今年以來包括溫州街與汀州路土地皆高價標脫,順勢拉抬區域房價,而台大生活圈「朗朗台大」有別於區域住宅大樓的大坪數及套房型產品,以27坪兩房和38坪三房推出,成為區域重要的產品差異優勢。
 
朗朗台大。廣編用
 
同樣是燙金門牌的大安區,比起永康街的時尚與青田街的懷舊氛圍,溫州街的人文薈萃一點也不遜色,反而在此遊走的更是青春的面孔,讓整個溫州街儼然成為台大生活圈的文青聚集地,甚至也讓此地段的居住品質與地段價值,絲毫不遜於東門商圈,也因此吸引許多正對面最高學府的台大校友前來賞屋詢價。
 
 
現場看房專線0972-238-805 轉 09422
 
朗朗台大。廣編用
 
台灣川普建設興建的「朗朗台大」屬於靜巷住宅,基地位於新生南路三段靜巷,正對台大運動場,鄰近111公頃綠意校園,基地面積199.95 坪,為單棟建築地上12層、地下3層,總戶數為32戶住家與3戶店面,產品規劃27、38坪,一層三戶、兩部電梯,戶戶邊間,全坡道平面車位。
 
朗朗台大。廣編用
 
「朗朗台大」配合健康防疫,使用醫療環境的專利氣流系統,在考量建築結構安全同時,結合正壓PM2.5過濾防護、負壓健康廚房氣流、智慧空氣偵測面板,以及空氣管家APP,可以隨時手機遠端監控家中空氣品質,同時將家中的油煙異味、PM2.5等汙染排出。
 
現場看房專線0972-238-805 轉 09422
 
朗朗台大。廣編用

水質控管部分,設置全棟三道式淨水設備,包括「大樓中央淨水系統」、「全戶濾淨設備」、「櫥下型過濾器」結合「醫療級冷熱控溫出水」共三道淨水設備,將細菌、汙泥、異味、餘氯等有害物質去除,讓水的優化全面提升。

交通與學區部分,與捷運台電大樓站、公館站都相距約500公尺,近建國高架快速道、基隆高架快速道、水源快速道,出門八方暢行;學區範圍屬於龍安國小、龍門國中的滿額明星學籍,周邊學風氣息濃厚。
 
朗朗台大。廣編用
 
現場銷售人員指出,包括等待已久的區域換屋客,以及高收入首購族甚至是台大校友都對產品感到興趣,客戶年齡層落在40至60歲。尤其不少台大校友,回台大看看,順便周邊賞屋,就想置產定下來,區域客則不少是想與下一代為鄰,以此換屋,與小孩繼續一同在台大生活圈居住。
 
 
現場看房專線0972-238-805 轉 09422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