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751

台北國際自行車展「騎」蹟 鄰捷運飯店全訂光

#商圈 #自行車展 #自行車 #台北飯店 #台北旅館

記者高詩琴/台北報導

為期四天的第廿九屆台北國際自行車展今天將閉幕,外貿協會指出,每天都吸引超過上萬名買主進場,比去年呈個位數成長。雖然全球景氣不好,不過台灣自行車競爭力依舊強勁。

這次自行車展共有一千一百一十二家國內外廠商參展,國內廠商約有八百家、國外廠商三百多家,將南港展覽會會場擠得水洩不通。展覽品項小到自行車零配件、電動自行車電池模組,大到自行車整車、載貨摺疊車,展現台灣自行車產業完整供應鏈與技術能力。

會場上,隨處可見外國買主與廠商洽談。捷運藍線上的飯店,更是早就已被訂滿。「如果是性價比更好的飯店,更有可能三個月前就被預定完畢,」工作人員透露。

「過去是比誰的車能摺得最小,今年重點是誰更輕!」外貿協會策展人員表示。前幾年,台灣吹起摺疊車風氣,業者也以摺疊車當道,互相比較誰能夠將摺疊車摺得最小、最快,今年,重點又回到輕量化與低風阻。

外貿協會表示,去年自行車展商機推估為五點六億美元,今年預計將再超越。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