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7

股東會不畏疫情 祭6措施防範

#股東會 #疫情 #金管會 #防疫 #實名制 #股東 #鴻海 #理財 #政策
中國時報記者吳靜君/台北報導
 
6月股東會旺季到,雖然本土疫情升溫,但因法規的限制股東會只能「實體」不能改為「線上」,因此金管會決議維持實體股東會召開,不過宣布6大防疫措施,嚴控會議防疫安全。
 
股東會6大防疫措施包含進入股東會要採行實名制,並且留存連絡電話、手機號碼,並且要填寫健康說明書;要規畫動線,管控人流。
 
金管會決議維持實體股東會召開,不過宣布6大防疫措施,嚴控會議防疫安全。(中時資料照片)金管會決議維持實體股東會召開,不過宣布6大防疫措施,嚴控會議防疫安全。(中時資料照片)
 
股東會所安排梅花座,座位要保持1.5公尺的距離。備用會場的設置或在戶外搭建帳篷,應讓股東可全程掌握開會動態,並可發言表決。要加強消毒。以及如果變化場地,也要依公司決議程序公告辦理。
 
根據金管會統計,明天要開股東會的家數6家上市櫃及興櫃公司召開股東會,其中2家位於台南及桃園、4家在雙北市;從17日到5月28日要召開股東會有261家,其中有157家在雙北市,在雙北市開股東會、去年超過50人股東親自出席有18家。
 
科技廠、金融業也宣布防疫,鴻海即日起起針對所有台灣廠區啟動新防疫措施,也公布10項防疫措施;第一金的股東會雖不在警戒範圍內,但準備好戶外會場,落實防疫措施。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