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426

建商安全防護堪慮 好市多婦遭螺絲釘砸破頭

#地方 #好市多 #意外 #砸傷 #螺絲釘

好房網News記者曾亭皓/綜合報導

好市多驚傳民眾遭砸傷意外!昨(3)日高雄好市多大順店,一名婦人遭從天而降的螺絲釘砸傷送醫,經高市勞工局調查,確認該螺絲釘所屬隔壁工地「義享天地」的,目前已要求停工處份,並裁罰6萬元。

逛好市多逛到頭破血流?高雄好市多大順店,一名65歲婦人意外遭從26樓高度掉落的螺絲釘砸中頭部,當場受傷送醫。經高雄市勞工局勞檢處調查,掉落物是所屬好市多隔壁義享天地的「剪力釘」跟「鎖斷螺絲頭」,因重力加速度,擊穿好市多屋頂天窗,釀成此次意外,而掉落原因尚未釐清。

高雄好市多發生天窗遭螺絲釘擊穿,意外砸傷婦人事件。(好市多示意圖非本新聞相關)好市多開幕…南崁路必塞 禁怠速排隊

高市勞檢處對此進行停工處份,與依違反職業衛生安全裁罰6萬元。永慶居家中心何正熹認為,一般建設工程很少建設公司會願意多花錢提升防護措施的質料,通常都是使用一般我們常見,只符合初階標準的網狀防護,因此提醒民眾,在建築工地附近都要注意自身安全,能避開就不要靠太近。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