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58

鄭世維當選 韓才能選總統

#鄭世維 #韓國瑜 #地方 #謝龍介 #盧秀燕

中國時報記者 吳岳修、譚宇哲、劉秀芬/綜合報導

15日選前最後1天,高雄市長韓國瑜南北跑透透,下午先到台南替謝龍介輔選,受到民眾夾道歡迎,晚間趕到三重幫鄭世維站台,滿場民眾高聲鼓譟「選總統」、「總統好」,台中市長盧秀燕立即打圓場說:「選總統,韓國瑜聽到了,鄭世維當選,韓國瑜才有可能當總統!」

鄭世維昨造勢晚會邀請韓國瑜、盧秀燕及新北市長侯友宜再次「三子合體」,現場湧入3萬多位支持群眾,現場國旗飄揚,場面壯觀。

鄭世維15日辦選前之夜,高雄市長韓國瑜(中)、雲林縣長張麗善(左二)與台中市長盧秀燕(右一)連袂現身支持,韓給鄭世維一個大擁抱,大聲高呼:「鄭世維加油!」(張鎧乙攝)鄭世維15日辦選前之夜,高雄市長韓國瑜(中)、雲林縣長張麗善(左二)與台中市長盧秀燕(右一)連袂現身支持,韓給鄭世維一個大擁抱,大聲高呼:「鄭世維加油!」(張鎧乙攝)

三子合體 3萬群眾擠爆韓國瑜說,選前之夜原本要留在台南,但聽說鄭世維父親人在加護病房,不拔管就是要等兒子進立法院,因此決定北上助攻。

韓國瑜指出,三重鄉親給了民進黨那麼多機會,但人民看不到希望,這次大家神聖的一票一定要團結支持鄭世維,雖然補選選上只做10個月,但這是告訴民進黨執政不夠用心,鄭世維進到立法院,就是代表台灣人民已經覺醒,不會再被政黨綁架。

韓國瑜致詞前,熱情群眾不斷高呼總統好,現場歡呼聲、汽笛聲不斷,鄭世維笑說,「先選立委啦」,盧秀燕也說,「大家安靜!選總統,韓國瑜聽到了,鄭世維當選,韓國瑜才有可能當總統啊!」支持者這才稍微平靜,讓韓國瑜開場致詞。

台南助陣 熱情韓粉包圍

台南第2選區候選人謝龍介昨在麻豆舉辦農漁產業嘉年華造勢,前新北市長朱立倫、高雄市長韓國瑜趕場助陣,韓一下車就被韓粉包圍,20多公尺的路走了10幾分鐘,還有人被擠倒,連帳棚都快被推倒,熱情韓粉不顧安危,不斷擠上前大喊「選總統!」連韓致詞時也繼續喊「總統好」,韓連說「謝謝」,還幽默對謝龍介說,「在喊你啦!」韓國瑜好不容易擠上舞台,台上仍是擠成一團,連謝龍介都差點擠不到前面。

韓國瑜一開場就說,夫妻2人相繼來台南挺謝龍介,他自己是第3次來,因為台南給民進黨太多機會,這次要拜託台南鄉親給謝龍介一個機會。韓國瑜說,讓謝龍介試試看,他一定會配合謝龍介,一起改變高雄、台南農民漁民的苦日子。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