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988

侯西峰:漢來加碼投資高雄

#地方 #韓流 #侯西峰 #漢來 #漢神 #投資高雄

經濟日報 記者林政鋒/高雄報導

看好「韓流」效益,繼海霸王砸54億元買下85大樓部分樓層後,百貨南霸天漢來集團創辦人侯西峰昨(15)日表示,他將加碼高雄,並且以最高規格的商業策略布局鎖定他最熟悉的建設、百貨、飯店三大領域繼續投資。

侯西峰是國揚、漢來集團創辦人,旗下事業包括國揚建設、漢來大飯店、漢神百貨、漢來美食等,其中漢神百貨曾多年位居高雄龍頭,外來品牌難以撼動。

漢神百貨昨日精品改裝開幕,集團創辦人侯西峰(左四),邀請高雄市副市長葉匡時(右三)出席。 記者林政鋒/攝影

漢神百貨昨日精品改裝開幕,集團創辦人侯西峰(左四),邀請高雄市副市長葉匡時(右三)出席。 記者林政鋒/攝影

因應韓流效應,看好高雄的高端精品商機,漢神百貨已經砸下20億元重金改裝漢神百貨本館,引進28家高雄獨家精品品牌,打造奢華精品旗艦,挑戰全台最齊全國際時尚精品殿堂名號。昨天漢神舉辦GRAND OPENING PARTY宣告正式開幕,未來目標重返百億俱樂部,以時尚奢華為主軸,這次改裝不僅硬體上以大量豪華水晶燈柱,帶來嶄新閃亮形象。

高雄過去精品百貨以大立精品為主,此次漢來重金大改裝,較勁意味濃厚,煙哨味十足。但這也是近年來高雄高端精品最大的投資金額。

漢神百貨是高雄老字號貴婦百貨,但近幾年被同集團的「漢神巨蛋」超越,去年漢神巨蛋營收110億元,是高雄最強百貨公司,加上漢神本館75億元,集團在高雄百貨市場一年掌握200億元。

漢神百貨指出,漢神本館斥資20億元改裝,全台首創彙集全球15大精品到位,同步巴黎、米蘭時尚腳步,漢神本館目標業續將成長三成,拚年營收站上100億元。

漢來集團創辦人侯西峰昨日出席開幕典禮受訪指出,他將加碼投資高雄,將以最高規格的商業策略布局港都,涵蓋建設、百貨、飯店等,都將是最大、最好的。目前因考量競爭因素,不便多所著墨。

侯西峰強調,去年九合一選後,高雄成為台灣能見度最高的城市,不但台灣矚目,全球華人圈都重視高雄,市長韓國瑜「貨賣得出去、人進得來,高雄發大財」的政見初步獲得成效,高雄的發展潛力也被激發出來,此為集團加碼投資高雄的基礎。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