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037

嘟嘟鐘超吸睛 北車新風貌估年收入多3千萬

#嘟嘟鐘 #台北車站 #小火車 #裝修 #廣告 #微風廣場 #地方
好房網News記者蔡孟穎/整理報導
 
台北車站又多了新地標,可愛的小火車伴隨音樂緩慢移動,台鐵耗資千萬重新裝修台北車站,不只打造的裝置藝術「嘟嘟鐘」模樣超吸睛,車站大廳的柱子上和牆壁也裝上多媒體播放器,預估一年將帶來超過台幣三千萬的收入。
 
台鐵局斥資千萬打造裝置藝術嘟嘟鐘,期望打造新打卡熱點,帶動商家生意(圖/截取自臉書fun臺鐵
 
台鐵局和微風集團合作推出的嘟嘟鐘7日正式亮相,每到整點鐘響時,小火車就會伴隨改編的民謠《丟丟銅》轉動,台鐵局表示,嘟嘟鐘是斥資兩千萬、由日本船廠集團手工打造,估計初期會多5%的人潮,希望打造新的打卡熱點。
 
除了增加的嘟嘟鐘,一樓大廳中的8根柱子及牆面上,也裝上多媒體播放器,除了公益影片和台灣觀光形象廣告,預計13日正式讓廠商刊登廣告,每年將至少賺進超過3千萬的收益。
 
台北車站每天有約60萬人次的過路旅客造訪,未來車站大廳的地磚也會全部換新,讓拖著行李箱的旅客,不會再聽見行李箱和地磚縫隙叩嚨叩嚨的碰撞聲,不少民眾表示期待台北車站整修後的新風貌,連外國旅客都表示,能在車站看到這種動畫效果,很特別!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