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944

遷園30周年慶 動物園將辦變裝趴

#動物園 #萬聖節 #兒童 #遊行 #木柵 #地方 #周年慶

柯伶穎/台北報導

今年台北市立動物園由圓山遷至木柵滿30年,一系列慶祝活動將陸續開跑,本周日開始,下午2點到3點有歡樂布偶遊行,布偶隊伍將從教育中心一路往兒童劇場前進。最受大小朋友喜愛的萬聖節活動,今年則以「驚森尖叫」為主題,邀請民眾在10月29日一起參加園慶暨Zoolloween創意變裝走秀晚會。

今年台北市立動物園由圓山遷至木柵滿30年,一系列慶祝活動將陸續開跑(台北市動物園提供)

為了慶祝遷園30周年,動物園特別挑選了30個必看的動物與景點,其中包括兩岸合作的焦點物種─大貓熊、梅花鹿,本土動物收容救傷的石虎、歐亞水獺,跨國跨區域族群管理的非洲野驢及金剛猩猩,域外保育的小貓熊,以及全球首例成功由人工哺育長大的穿山甲等。最令人期待的還有萬聖節活動,今年萬聖節靜態展示回到教育中心,並邀請動物認養企業及保育團體一同參與布置。

動物標本全部大變身,戴上面具、披上披風、提著南瓜參加萬聖節變裝趴。展示櫥窗則以黑色幽默的手法呈現路殺、環境汙染、非法盜獵等野生動物正面臨的生存威脅,在萬聖節的詭異氣氛下,讓民眾有機會認識動物們的保育危機。

動物園Zoolloween的最高潮創意變裝走秀晚會,則在10月29日舉辦,今年主題為「驚森尖叫」,不只點出森林是孕育萬物的地方,需要大家好好保護,同時森林也給人一種神祕感,好像隨時會發生不可思議的事情。走秀報名將於10月11日開始,相關資訊可洽台北市動物園保育網及臉書粉絲團。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