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328

林口社宅招租12日截止 最低租金1.3萬元

#租售 #社會住宅 #世大運選手村 #林口 #租金

經濟日報記者翁至威/台北即時報導

 

林口世大運選手村社會住宅第二波公開招租,將於12日截止申請。國家住都中心提醒有意願承租的民眾趕緊把握機會,備妥申請文件在明日送件,一起加入林口社宅大家庭。

 

本次第二波公開招租,提供三房型及四房型,共756戶,租金1萬3,000元起,且本次申請人資格放寬,在北北基桃設籍或就學、就業,家庭成員平均月所得不超過5萬1,331元即可申請,更首度推出「共住」方案,讓無親屬關係的好友也可一起居住,貼近大眾的需求。

 

林口世大運選手村社會住宅第二波公開招租,將於12日截止申請。聯合報系資料照林口世大運選手村社會住宅即日起至8月15日開放受理申請。 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國家住都中心表示,隨截止日愈來愈近,現場收件量不斷增加,目前仍在統計件數中,再度提醒尚未送件的民眾,備妥戶籍謄本、財產歸屬與各類所得等資料進行申請,除現場送件外,郵寄送件以郵戳為憑,也可利用線上申請系統,明日晚間12時前線上申請都來得及。

 

國家住都中心說明,林口社宅基地面積達9萬9,326平方公尺,活動空間大,設施完善環境優良,鄰近國道一號林口交流道與機場捷運A9林口站,交通便捷,社區內有便利商店、超市、洗衣店、大型零售賣場等,生活機能完備,歡迎民眾一起移居林口,加入這個溫暖的大家庭。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