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273

林志玲自曝與AKIRA隱藏合照 婚禮前牽手做這件事

聯合報 記者黃保慧/即時報導

林志玲今年6月6日無預警宣布閃婚日本天團「EXILE」放浪兄弟成員AKIRA,近日也曝光11月17日將在台南舉辦婚禮,夫妻一舉一動都備受關注,想不到近日網路上又流傳出兩人正在拍攝婚紗照的花絮,讓粉絲都相當期待,但在成品出來之前,林志玲今天先主動曝光與老公的隱藏版合照,齊心做公益。

 

林志玲和AKIRA拍婚紗的花絮照流出,兩人輕便打扮互動甜蜜,11日她透過經紀人說道,「謝謝關心,姊姊和姊夫有感受到大家都很期待,真的非常感謝。」有愛心的她也不忘做公益,表示,「『志玲姊姊慈善基金會』推出公益年曆今天(11日)開始出貨,為感謝大家購買年曆做慈善,從基金會通路預購年曆的粉絲,都會獲贈隱藏版合影」。

林志玲與老公AKIRA隱藏版合影。圖/志玲姊姊慈善基金會提供林志玲與老公AKIRA隱藏版合影。圖/志玲姊姊慈善基金會提供

「志玲姊姊慈善基金會」推出的公益年曆只要是從基金會通路預購年曆的粉絲,都會獲贈她與老公AKIRA的同框照,照片中林志玲身穿裸色V領蕾絲洋裝,AKIRA則穿著白襯衫、卡其色長褲,他們手牽著手露出燦笑,照片上還寫著「Just Married」,幸福溢於言表。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