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482

影/屏東林邊溪上游超噁心 滿地糞便、蒼蠅飛進口

#地方 #上游 #溪邊 #糞便 #蒼蠅 #汙染

聯合報 記者蔣繼平/綜合報導

屏東縣林邊溪上游處河川地近期遭隨意傾倒大量畜產糞便,由於天氣炎熱都沒有下雨,現場越積越多成一整片,附近居民實在臭到受不了陳情議員王志豐,並由議員帶隊前往現地了解。環保局表示將盡快調查汙染行為人。

屏東縣議員王志豐近期接獲新埤鄉民陳情,指稱林邊溪上游河川地遭隨意傾倒畜產糞便,且面積相當大片,昨(31)下午兩點立刻找屏縣府環保局、水利處、農業處、等人員前往調查,希望揪出不法業者還給當地居民良好的生活環境。

屏東縣林邊溪上游處發現遭隨意傾倒的畜產糞便。(記者蔣繼平/攝影)屏東縣林邊溪上游處發現遭隨意傾倒的畜產糞便。記者蔣繼平/攝影

記者前往現場勘查,發現地上一坨坨黑灰色的糞便,有的曬乾、有的仍然濕潤,研判應該是連續多天傾倒而來,而利用空拍機更是一覽無遺,沿著堤防外側產業道路一路傾倒,現場臭氣熏天,不小心張嘴就能吃到蒼蠅,十分噁心。

新埤鄉民表示,近期屏118線經常固定出入一輛藍色卡車,每次經過都會散發出難聞的噁心臭味,應該就是在清運糞便。當地的箕湖村居民反映,每次風向改變時,都會聞到噁心的糞便臭味,生活品質受影響,痛批不肖業者無良。

屏東縣環保局稽查科長伍展沛表示,本案經過民眾向議員陳情後率隊前往調查,將會盡快查出汙染的行為人,釐清相關動機及原因後將依法論處,若找不到行為人則會由主管機關水利處派人前往清除,恢復原本的環境衛生。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