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4089

八德一號社宅開箱! 連土耳其網紅都心動想搬進去

#地方 #租售 #政策 #八德一號 #社會住宅 #圖佳 #土耳其
好房網News記者林和謙/綜合報導
 
桃園市八德一號社會住宅已經完工,從今(2020)年7月1日~7月21日開放民眾申請承租,預計9月公布抽籤結果、最快11月可入住;八德一號社會住宅共規劃三種房型,租金從最低的4,600元~18,700元,不管是建築、室內設計、配備、周遭環境…等都還不錯。來自土耳其的YouTuber圖佳特地拍攝八德一號社宅的開箱影片,CP值爆表讓他心動到都想搬家。
 
圖佳在影片中還特別邀請桃園市政府住宅發展處副處長邱奕聖,為民眾說明八德一號社宅的特色、格局、房型、租金、承租資格…等,住宅與房型介紹讓民眾可以一目了然。
 
八德一號社會住宅是桃園市第2處完工的社會住宅。圖/內政部提供
「八德一號社會住宅」是桃園市第2處完工的社會住宅。照片內政部提供
 
由圖佳的開箱影片清楚得知,八德一號社宅的一房房型有15、17、20坪三種規格,依據收入的分級,租金從4,600元~8,800元,並提供沙發、餐桌椅、茶几。
 
二房房型坪數則有27、29、30、33坪,租金7,200元~12,700元,乾溼分離的浴室設計,以及廚具、家電採用日本知名品牌,都讓圖佳喜歡不已。三房房型坪數規劃有40、44、50坪,租金11,200~18,700元,並考量家中如有老人家、行動不便者若發生緊急情況而設置的緊急按鈕,按壓按鈕後可以立即讓保全管理人員知道,來進行協助;此外,三房房型還有大觀景陽台以及工作陽台。
 
八德一號社會住宅鄰近八德區公所,周邊有八德國中、八德國小以及八德興仁花園夜市,面臨建德路50公尺長的綠園道,周邊有中大公園,未來還有捷運綠線G01站,整體機能性並不差,未來周邊將陸續設置公益設施,包括公托中心、里民活動中心、親子館…等。八德一號社會住宅共提供418戶,含一房型152戶、二房型170戶、三房型96戶,7成會提供給年輕族群申請,約3成給予弱勢族群,另外也會保留一定比例提供給基層警消人員承租。
 
申請資格包括:18歲以上的本國國民,設籍桃園市滿一年或在桃園就學、就業;家庭成員在基隆、台北、新北、桃園、新竹縣市沒有自有住宅;每人每月所得低於5萬3484元、不動產總價值低於540萬元;未申請其它社會住宅、租金補貼、包租代管者。有需求的民眾,可至線上或八德區公所4樓大禮堂及住宅發展處1樓大廳臨櫃方式送件。
 
桃園市住宅發展處指出,八德一號社會住宅租期以3年為一期,住戶表現良好可以續租1次,合計為6年。月租金都已包含管理費。
 
圖佳影片連結: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