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995

台北優良社區評選開跑 去年這裡風評最好交易稱霸

#地方 #居家 #社區 #公寓 #大廈 #活動 #評選 #居民
好房網News記者張庭甄/綜合報導
 
為透過居民自主積極參與社區管理維護工作,發揮公寓大廈規劃及設計功能,台北市建管處今年再次舉辦優良公寓大廈評選活動,總獎金高達60萬。
 
建管處處長張明森指出,本活動是為了使民眾能善用社會資源,讓社區創造出美好的生活環境,也首次邀請去年得獎社區進行心得分享,希望能將成功的社區經驗傳承分享給其他社區。
 
台北市舉辦公寓、大廈評選活動。圖/好房網News記者唐主桂攝
台北市景。好房網記者唐主桂攝
 
從去年雙北市舉辦的優良公寓大廈評選活動中,獲得大型社區冠軍的「時尚之星」,也是交易量最為亮眼的社區,共交易19件,平均單價為54.6萬元。永慶房屋業管部資深經理謝志傑曾表示,大型社區住戶眾多,管理相當不易,能夠獲獎代表管委會制度成熟,社區經營有成,對於公共設施的維護管理較佳,住戶的權益也較有保障,可以當作買方購屋的指標之一。
 
建管處處長張明森表示,今年的優良公寓大廈評選活動,評選類組分為小型住宅社區組、中型住宅社區組、大型住宅社區組、商務大樓組、風華再現組及社會住宅組等6類組,另設有12項主題特色獎,總獎金高達60萬元,希望藉由評選表揚「用心維護管理」的社區,喚起全體市民之共鳴,一起為台北打造為世界級都市。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