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649

健康價值,給全家最好的「罩」顧!「集賢賦玉」異軍突起,3月20日提前開工,完銷倒數!

#集賢賦玉 #凱越建設
新冠肺炎蔓延,許多建案來客都受影響。位於三重重陽重劃區的「集賢賦玉」地段、交通、生活機能強,並以「健康輕豪宅」為核心價值,消費者信心倍增,一路以黑馬之姿,熱銷長紅。因個案已接近完銷決定提前於3月20日舉辦開工典禮,讓準住戶早日進駐理想好宅。
 
凱越建設規劃之初即提出:把握地利環境優勢,致力建材品質,做好「陽光、空氣、水」三大方向,全面健康概念,達成「首購大晉級,換購最給力,健康第一名」目標,果然推出後大受青睞。
 
「集賢賦玉」在建材上引用五大先進科技配備,完整擘劃,全面照護社區、家戶健康。這其中尤以VAF住宅淨流系統,最受客戶信賴。
 
VAF創新智慧正壓氣流系統,有效過濾戶外PM2.5,室內通風潔淨,呼吸乾淨好氧。歐盟及美國NASA的排水與健康標準,配備Studor正壓調節器、PAPA通氣正負壓系統,發揮保護水封、高效杜絕病菌的功能,長庚活化水的淨水品質,Low-E低輻射玻璃的優點。全面優化的陽光空氣水,讓集賢賦玉的住戶強化身心免疫系統,無後顧之憂。
 
凱越建設「集賢賦玉」3月20日吉時舉辦開工動土典禮。(集賢賦玉/提供)
集賢賦玉(圖/凱越建設)
 
「集賢賦玉」坐擁完整學區和高綠覆率,星巴克和家樂福商圈就在身邊。進駐優質核心路段,重陽重劃區第一黃金大道,北環線捷運雙站規劃,掌握優質聚落的增值潛力。萬坪綠地圍繞河岸公園、環保公園等八座公園,漫步無垠綠地,寬敞、休憩、雅致的居住品質。
 
本建案由凱越建設精心規畫,打造過文華東方酒店,以及信義、敦南諸多名建築、名宅的資深品牌「達欣工程」,精工鑄就,強強聯手,品質保證。好格局,戶戶邊間,25坪、35坪產品,2-3房,三重稀有的平面車位停泊愛車,正適合品味卓越的首購族和典藏者。
 
區域最稀有‧「集賢賦玉」絕版倒數中
雙星店面40坪、48坪絕版釋出,2-3房最後席次,完銷倒數!「集賢賦玉」開工典禮,歡迎蒞臨指導,同享喜悅。
 
集賢賦玉  
三重區集賢路122號  
預約專線:2280-8888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