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439

八德久等了!「三本皇琚」改寫豪邸新篇章

#三本皇琚 #八德區 #三本建設
桃園訊
 
近期一棟極具質感的建築低調現身於君臨兒童公園對面,灰色清水模牆面點綴些許鋁件,忍不住讓人多瞧一眼,答案揭曉,它是在地建商龍頭三本建設機構預售案「三本皇琚」的接待會館,設計規格不僅跳脫桃園接待中心既有框架,所銷售的產品同樣位處層峰,雙併百坪、一戶一梯廳的奢華格局,更讓八德房市懸缺已久的豪邸市場掀起話題!
 
27席頂規豪邸 低調中不失奢華
 
隨著土地價格攀升、家庭結構改變以及人口移入增加,近年八德房市產生劇烈轉變,傳統透天逐漸式微、集合式大樓蔚為主流,特別廣豐、擴大等新興重劃區加入,首購、首換市場形成一片紅海,反觀高端豪邸供給則近乎停滯,三本建設機構嗅到這股需求,選擇於當地被譽為A級居住區段的東勇重劃區,推出百坪雙併指標案「三本皇琚」,挾優異的品牌口碑,迅速引發層峰人士關注。
 
三本皇琚(圖/三本建設)
三本皇琚(圖/三本建設)
 
這塊坐落東勇北路及忠勇一街的角地,交通生機、環境、景觀都是首屈一指的黃金地段,三本建設眼見當地已許久沒有指標豪邸問世,再加上老客戶的殷切期盼,遂決定以八德豪邸地標進行籌畫,全案僅規劃27戶,均質客層、靜謐、單純、私密性高的社區特質,低調中不失奢華,對於身價不菲的層峰人士,無疑是極為理想的居住標的。
 
A級住宅區段 樹立豪邸新標準
 
除了產品為近年八德唯一的頂級規格外,以君臨公園、君臨兒童公園和忠勇公園串連起的A級住宅區段,更成為「三本皇琚」地段面的強勢條件,尤其東勇重劃區過往大多為透天社區,居住密度低、綠覆率高、商圈機能成熟,連接大湳商圈不過幾分鐘車程,即便廣豐、擴大兩座重劃區急起直追,仍難以撼動它最為宜居的龍頭地位。
 
為了樹立八德豪邸難以超越的標準,「三本皇琚」規劃思維由外而內,外觀石材正立面宛如一座大山與公園相互輝映,鋁件格柵融合跳島亭台樓閣,呈現躍動而不呆板的風格視野,15樓以上的建築內縮,彷彿像座加冕后冠,勾勒八德豪邸地標之美。
 
一層一梯廳 雙併百坪大戶
 
然而,得天獨厚的區段價值,以及市場首見一層一梯廳的雙併百坪層峰社區,造就了「三本皇琚」的產品珍稀度;再者,受到這波新冠肺炎疫情的影響,近期前來預約賞屋的台商比例明顯增多,在「千金買屋,萬金買鄰」的觀念下,進一步加深欲購者的信心。
 
 
「三本皇琚」基本資料
基地/戶數:約565坪/27戶
坪數/格局:100、140坪/毛胚屋
類型:電梯大樓
公設比:約32%
樓層:地上17樓、地下3樓
預約賞屋:03-366-6000
接待中心:桃園市八德區忠勇六街65號
資料來源:三本建設機構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