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696

長虹天蔚,家在生態公園裡 奇岩首席●捷運●公園●滿席倒數

#台北市 #北投區 #長虹建設 #長虹天蔚
台北訊
 
北投是觀光客必訪的名氣景點,近年來更成為北市退休族、企業主競相移居的區域。近五年的新屋交易量便高達470筆,居台北市行政區第二名,位於奇岩生態重劃區首排的「長虹天蔚」,更是移居北投的精華之選。
 
限高的天際讓視野更無限
 
為維持生態原相與自然環境,奇岩重劃區之建物皆有限高,最高不過10層摟,加上建案全採退縮設計,與鄰房之間享有百米的永久大棟距,讓視野更遼闊,60%高綠覆的環境,生活更宜人。「長虹天蔚」獨占丹鳳山綠線,坐擁重劃區5000坪生態大景。
 
「長虹天蔚」位於奇岩生態重劃區首排。(圖/長虹建設提供)
長虹天蔚(長虹建設提供)
 
首屈一指品牌結合名師規劃
 
40多年來堅持誠信與品質的長虹建設,特邀名家陳克聚建築師設計規劃坐落生態公園首排,得天獨厚好基地的「長虹天蔚」。建築師以原生綠海風景為概念,重塑生態與建築的黃金比例,讓生活時刻相遇大自然。
 
門廳即美術館居家處處有窗
 
充滿藝術感的大廳與公共空間,讓回家就是進到美術館,蜂巢狀的信箱區,用設計點綴日常。客廳、主臥、甚至盥洗間都有景,窗框即畫框。46•65坪最後絕版席次,歡迎親臨鑑賞。
 
接待會館:北投三合街118巷2號2樓,貴賓收藏專線02-28832888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