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496

中市惠來立體停車場工程 榮獲國家建設卓越獎

#惠來立體停車場 #建設卓越獎 #最佳環境文化類

記者諸葛志一/台中報導

臺中市政府報名參賽「2012國家建設卓越獎」,交通局辦理「臺中市惠來立體停車場新建工程」榮獲「最佳環境文化類─公共工程與都市空間類─優質獎」,交通局表示 ,此立體停車場是以融入街景為設計方針,擺脫以往公有停車場給人冰冷的空間感受,另配合市政北一路與惠來路的轉角處設置了公共藝術塑造入口意象,成為新市政中心專用區的新地標。
 
 
交通局指出,惠來立體停車場工程為公共設施多目標使用方案,為因應大都會歌劇院及鄰近商業辦公大樓的停車需求而興建,共地下一層及地上4層,提供430個汽車停車位及161個機車停車格,對於週邊停車需求有極大助益。
 
惠來立體停車場由謝舒惠建築師事務所設計,以融入街景為設計方針,與周邊林立建築群無衝突,設計為清新、親切宜人的停車場,擺脫以往公有停車場給人冰冷的空間感受;其外觀以清新簡約的設計線條為主軸,並提供沿街性的綠化開放空間,提高都市空間親切感,另配合市政北一路與惠來路之轉角處設置有公共藝術塑造入口意象,成為新市政中心專用區的新地標。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