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215

千人浴佛大典 傅:國台辦允諾挺花蓮觀光

#地方 #千人浴佛大典 #國台辦 #花蓮觀光

記者許家寧/花蓮報導

慶祝釋迦摩尼佛誕2560年,花蓮縣長傅崐萁和立委徐榛蔚昨出席千人浴佛大典活動,與上千信眾共同祈福,皈依佛門20餘年的傅崐萁發願為花蓮帶來繁榮與幸福,對於各界憂心520後觀光恐受影響,他表示,獲得大陸國台辦允諾,政黨輪替後仍會支持花蓮觀光。

花蓮縣佛教會昨天上午在花蓮市明義國小舉行「慶祝佛曆2650年,教主本師釋迦牟尼佛聖誕,千人浴佛大典活動」,典禮在花蓮佛教會理事長地皎法師主持下,眾人恭頌佛寶歌聲、行禮問訊,傅崐萁等人舀起甘露香湯灌沐佛身。

感恩諸佛菩薩護祐花蓮!傅?萁感性表示,自己皈依佛陀座下20餘年來,感念法師及佛友長期為淨化人心所做的努力與奉獻,帶給社會祥和、安定的慈悲力量;他也企盼能貢獻一己之力,為花蓮鄉親帶來繁榮、幸福。

傅崐萁指出,他也憂心陸客減縮影響在地觀光產業發展,日前飛往大陸北京與國台辦主任張志軍會面,獲其當面允諾保證,政黨輪替後,仍會持續支持花東地區觀光發展與交流,以確保花蓮最重要的經濟命脈。地皎法師讚許傅崐萁積極建設地方,為花蓮帶來幸福城市新氣象,並祈願花蓮風調雨順、縣運昌隆;立委徐榛蔚則說,她會竭盡所能,成為縣府推動縣政的最大支柱,為花蓮爭取最大福利。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