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700

高捷凹子底站旁 富邦人壽取得70年地上開發經營權

#地方 #高捷 #富邦

經濟日報 記者楊筱筠╱即時報導

高雄市政府、國有財產署與富邦人壽今(10)日舉行「高雄捷運凹子底站旁商業區開發案」簽約典禮,高雄市代理市長許立明、國產署署長曾國基與富邦人壽副董事長林福星代表三方簽約。本案係高雄市政府財政局於3月7日進行開標,由富邦人壽以權利金總價78億780萬元成功得標,取得70年地上權開發經營權,此案亦為富邦人壽首次投入高雄市的政府地上權開發案,以實際投資行動參與高雄市政建設,促進南北區域平衡,為高雄創造更多就業機會。

林福星指出,富邦人壽持續看好精華地段不動產投資,自2008年以來,已投入多件台北市政府公有土地地上權開發案,包括信義計畫區A10、成功高中旁國有土地、台北市長春段土地,及信義計畫區A25土地等。

富邦人壽副董事長林福星(左起)、高雄市代理市長許立明、國產署署長曾國基。 楊鎮州/攝影富邦人壽副董事長林福星(左起)、高雄市代理市長許立明、國產署署長曾國基。 楊鎮州/攝影

此次首度進軍高雄取得「捷運凹子底站地上權案」開發權利,土地面積不但逾萬坪,開發量體規模龐大,也是北高雄高速發展的核心精華地段,未來希望能藉此帶動區域經濟發展,提供多元化的就業機會,並與周邊商圈共生共榮,同時也有利於富邦人壽獲取長期穩定租金收益。

未來開發完成後,富邦人壽也預計把部份後勤工作人力移往高雄,在南部地區投入更多資源,為高雄創造更多就業機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