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151

日航、全日空在請願下撤除中國台灣 發起人:台灣是台灣人民的

#交通 #航空 #台灣

聯合新聞網/綜合報導

大陸民航局發函向全球各大航空施壓,要求不得將台灣列為國家,日前日本航空(JAL)、全日空(ANA)在官網上,將「台灣」更改為「中國台灣」,不過在知名日台研究專家永山英樹發起聯署活動,讓這兩間航空公司在不到24小時內,立即將中國台灣全數撤除,永山英樹更特別用中文表示「台灣是台灣人民的,不要賣給外國了」。

發起台灣正名活動的永山英樹是日本的台灣研究論壇會長,7日於臉書發文指出,這兩間主要的日本航空公司,卻屈服於中國民航局的威脅,將台灣標示為中國領土的一部份,這樣是放棄良知、正義的行為,並對台灣客人是一種傷害,並且附上日航、全日空的聯絡資訊,請民眾一起要求航空公司更正。

日本全日空24小時將中國台灣全數撤除,並把台灣列為國家。圖擷自facebook日本全日空24小時將中國台灣全數撤除,並把台灣列為國家。圖擷自facebook

請願運動在不到24小時內日航、全日空便將原先標註台灣後方的中國撤除,繼續將台灣列為國家,永山英樹8日在臉書上發文報喜,表示在開始正名活動不到24小時,就完成了更正,感受到了日本企業的良知,不僅鬆了一口氣,也感到寬慰,更感謝參與正名請願運動的每個人。

得知消息後,許多網友也留言表示感謝,「永山先生,非常感謝你」、「太棒了,讓我們一起加油,對日本航空、全日空的行動感到敬意,日本從未遭到破壞」、「看到這樣的回應很欣慰,會打給其他航空公司要求正名」、「真的很感謝你為我們台灣所做的事,請讓我分享」、「台日友好」。永山英樹也特別用中文留言,「台灣是台灣人民的,不要賣給外國了」。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