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48

紐航飛上海班機數小時後折返 居然是因為台灣問題

#交通 #航空 #紐西蘭 #上海 #台灣

經濟日報 記者劉忠勇/綜合報導

紐西蘭航空公司(Air New Zealand)飛往上海班機起飛數小時後折返,據當地媒體報導,原來跟班表文件忘了移除台灣相關稱謂有關。

紐西蘭媒體Stuff報導,紐西蘭航空降落中國的許可隨附的紐西蘭民航局的文件出了問題。北京官方去年即警告,航空公司出具文件視台灣為國家的相關敘述必須移除,但這個問題並未解決。

紐西蘭航空公司(Air New Zealand)飛往上海班機起飛數小時後折返,令旅客錯愕。路透

中國外交部發言人華春瑩昨天在例行記者會表示,這架飛機由於臨時調配不當,未獲得目的地落地許可。

包括美國航空、達美航空、聯合大陸控股公司等大多數航空公司均按中國要求,在去年最後期限前調整台灣的稱謂。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