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235

鹿谷永隆農特產中心活化運用 茶席文化館揭牌營運

#蚊子館 #農特產 #茶王 #活化 #商圈 #地方 #文化館 #地方產業
記者蘇彩娥/南投報導
 
南投縣特等茶王文化協會7日舉辦鹿谷凍頂茶席文化館揭牌暨營運發表會,縣府秘書長陳朝旺相當肯定特等茶王文化協會願意承租文化館,將其活化運用,希望未來能多加強行銷宣傳,結合地方產業、觀光旅遊,打響此館的知名度,吸引更多朋友來喝茶、買茶。
 
鹿谷永隆農特產中心活化運用 茶席文化館揭牌營運
 
除陳秘書長外,包括縣府農業處長陳瑞慶、縣議員許素霞、吳瑞芳、南投市長許淑華、文化部前次長林金田、鹿谷鄉公所秘書謝思明及多位地方仕紳等都到場共襄盛舉,並一起為文化館進行揭牌儀式。而投緣畫會也準備了一幅鄉村水彩畫由市長許淑華代表送給特等茶王文化協會,祝賀開幕成功。
 
陳秘書長表示,監察委員曾經要求加強此館的活化利用,感謝公所及協會願意投入利用營運,尤其協會的成員都是曾得過特等獎的得主,都是茶產業中最傑出的,相信在大家的努力合作下,一定能夠將茶文化產業行銷出去,未來也需加強行銷宣傳,吸引更多遊客來品茶消費,永續經營下去。
 
南投縣特等茶王文化協會理事長林昆黨表示,茶席文化館主要是以茶葉展售為主,除了一樓的販賣部與冠軍茶形象館外,2樓則是茶藝文化表演與研習場地,還有社區圖書館可以提供民眾利用,歡迎大家有空能來奉茶。
 
位於永隆村仁義路的鹿谷茶席文化館,原為鹿谷永隆農特產展示中心,是一棟3層樓建築物,因921震災造成內部嚴重毁損,鹿谷鄉公所運用98年經濟部地方產業發展基金及行政院青輔會滅飛計畫協助,館舍得以重新整修,如今配合地方產業發展,由南投縣特等茶王文化協會來經營管理,讓館舍可以重新活化運用,自即日開始營運,提供泡茶、展售、文物展覽及相關藝文表演,歡迎喜歡茶文化的朋友前來品茶。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