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310

莫蘭蒂颱風來襲 蘭嶼、綠島撤1500旅客

#地方 #莫蘭蒂 #強颱 #颱風 #蘭嶼 #綠島

記者潘俊偉/台東報導受莫蘭蒂颱風影響,台東外海昨天

受莫蘭蒂颱風影響,台東外海昨天下午風勢逐漸增強,蘭嶼、綠島交通船雖正常往返,但業者提前因應,昨天下午2時30分陸續載1500名遊客回來,另有289位遊客到綠島,離島交通船隨即在今、明2天將停航。

莫蘭蒂颱風來襲,蘭嶼、綠島撤1500旅客。(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莫蘭蒂颱風逼近,昨天台東雖天氣晴朗炎熱,船班正常往返,但下午起風勢逐漸增強,交通船業者出動綠島3班船、蘭嶼1班船,提前撤離遊客,希望能及早因應。

根據海巡統計,昨天共撤回1500名遊客,而颱風海上警報尚未發布,因此沒有勸阻遊客進綠島,最後有289位遊客照行程前往。

昨天2名上海女子堅持要照行程「前進」綠島,她們說,知道颱風要來,應該不會那麼倒楣困在島上,只要趕搭14日下午的飛機回台東就好。

搭船回到富岡的湖南自由行陳姓遊客說,原本想在綠島玩3天2夜,然後回到台東民宿烤肉過中秋,不過因為颱風關係,還是安全第一,只好把行程提前。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