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01

莫蘭蒂強颱掃興 離島遊客急撤

#地方 #莫蘭蒂 #強颱 #颱風 #離島遊客 #撤離

記者莊哲權/台東報導

莫蘭蒂颱風逐步逼近,蘭嶼、綠島交通船業者提早因應,昨天陸續載遊客回台東富岡漁港,兩離島交通船13、14日停航,但仍有遊客不改遊興,搭船到綠島,來自大陸上海妹遊客說,行程已定,颱風來就來吧。

交通船業者表示,蘭嶼、綠島昨天皆維持正常航班,只是下午2時30分綠島會3船齊發,載回島上遊客,昨天上午至綠島遊客及當地居民約有300人,往蘭嶼則有70人,第1批由綠島回台東遊客僅有150人。

2位到台灣自由行的上海姑娘,昨天仍按照既定行程搭船到綠島,預計14日搭飛機回台東,她們說,會隨時注意颱風動態,如果真的颱風來了,變成「關島」5日遊,就「再說唄」。另外,昨天一早也有上百名遊客搭船前進綠島,因莫蘭蒂颱風攪局,有遊客將夜宿綠島改為夜宿台東市,半日遊程後,再搭下午2時30分的交通船回到台東。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