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8845

下個七期! 水湳經貿成房市新寵

#住宅大樓 #房市 #水湳經貿園區 #中科 #多空

記者王莫昀/台北報導

下個台中房市新亮點的水湳經貿園區,坐擁多項重大建設利多,為周邊房市添柴火,包括坤悅、久樘、富宇、勝興、帝璟、親家等品牌建商都陸續釋出住宅大樓新案,競搶周邊中科、大雅、水湳、北屯、西屯等區的自住大餅。

受惠水湳經貿園區開發利多帶動,近年台中大雅區房市推案相當熱鬧,包括坤悅、久樘、富宇、勝興、親家等品牌建商 都陸續釋出住宅大樓新案

台中不動產開發公會理事長邱崇喆指出,水湳經貿園區範圍橫跨北屯及西屯區,約以環中路、單元八、河南路、僑光科技大學、逢甲大學為界,面積大且完整,被台中市政府列為重點開發區,積極投入中央公園、水湳轉運中心、水湳國際會展中心、台中綠美圖、智慧營運中心及中台灣電影中心等相關建設,可望成為台中下一個七期!

隨經貿路、凱旋路、中科路開通,水湳、大雅、單元八、中科、西屯、北屯等區間的串聯更趨緊密,在水湳經貿園區利多帶動下,為鄰區房市挹注動能。目前大雅區的住宅大樓新案即有坤悅「爾雅」、久樘「彩色童畫」、「勝興A+」及富宇「大雅」,別墅則有雅敦「築苑II」。

值得注意的是,已陸續在十二期及大雅區推出「香坡」、「瑞璽」、「童畫世界」、「彩色童畫」等案的久樘開發董事長特助李晉豪指出,看好水湳經貿園區未來發展,久樘已在其周邊默默購地,現已卡位單元八敦化路、近1000坪土地,將規畫為住宅大樓,預計於明年釋出;十二期也有約1000坪土地,將興建高價別墅。

此外,帝璟建設位在單元八近敦化路、中清路口的「帝璟謙和」預售新案,基地約780坪,產品規劃52~70坪,純三房,將於今年11月中進場潛銷;仁山建設也在大鵬路、近中清路附近,擬推出主力坪數在48~57坪間的「仁山洺悅」。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