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829

高18線道拓寬完成 帶動高科園區廠商進駐

#路竹 #工務局 #高18線 #高雄 #新工處 #多空 #預售 #政策 #地方 #快訊

 

高雄中心/高市報導
 
串聯路竹區、永安區的高18線拓寬工程,在7月30日完成並先行開放通行。拓寬後道路寬度可達15公尺,市府工務局新工處表示,高18線西起省道台17線,永安區保寧路往東至省道台1線,路竹區中山路,是路竹區、永安區的東西向主要聯絡道路,也是高雄科學園區北側主要出入口,完工後除了提供鄰近工業區更方便的交通環境,也可帶動高雄科學園區廠商的進駐意願。 
 
 
縣市合併後,市長陳菊指示工務局新工處積極辦理永安區保寧路至路竹區順安路段拓寬工程,並協調台電與中華電信將沿線電桿遷移,以提升道路服務品質,該道路原路寬僅約8公尺,不符使用需求,拓寬後道路寬度可達15公尺,工務局長楊明州指出,配合該工程辦理電桿遷移及管路埋設過程中,和各管線單位的「溝通、協調」是最困難的部分,為使高18道路拓寬工程順利完成,並由工務局企劃處積極協調台電公司與中華電信公司遷移46支電桿,其中電桿遷移歷經6次協調停電施工。 
 
通車後將可提供當地居民優質的居住環境,提高交通服務品質,帶動高雄科學園區廠商進駐意願,且可使鄰近路竹工商綜合區、允成工業區、本洲工業區、興達海洋文化園區等形成緊密之工商業網絡。拓寬工程採單向一快一混合車道配置,大型車與機慢車將可分道行駛,除可提高大型車行駛的車速,也可保障機慢車行駛安全。另重新配置的排水系統,採道路兩側均1.4公尺寬的側溝配置,可提升排水效能、解決淹水困擾,工程於100年7月開工,經費約4,150萬。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