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504

颱風蘇拉來襲 竹市備妥10500個砂包供索取

#西北颱 #蘇拉 #砂包 #颱風 #快訊 #地方

 

記者陳益鈞/新竹報導
 
中度颱風蘇拉的路徑類似「西北颱」,除了東半部、東北部和北部要防豪雨,在通過台灣北方時,桃竹苗也可能有驚人降雨,颱風通過後,山區也要防大雨。新竹市政府除了加強各項防颱準備工作,也準備了10500個砂包供有需要的民眾索取。 
 
 
新竹市政府呼籲民眾在颱風來臨前加強室外懸掛物、招牌、鷹架及陽台盆景之固定,自家門前排水溝渠清理,做好防颱準備工作,並於颱風期間盡量避免外出,切勿前往海邊從事釣魚、觀浪(潮)及戲水等活動,避免發生危險。
 
民政處表示因應防颱所需,砂包整備數量東區3000個、北區有6500個、香山區1000個,有需要民眾請逕洽區公所領取。市長許明財則要求相關市府單位全力以赴做好各項防災工作,並堅守崗位,將災害損失減至最低,並籲請市民能夠提早做好防颱措施,以減少損害。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