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091

女嬰送醫猝死 母竟嚇得落跑

#地方 #女嬰 #猝死

中國時報記者李忠一/宜蘭報導

宜蘭1名僅2月大的女嬰,前天上午被母親吳姓婦人發現無呼吸心跳,吳婦急忙將女嬰帶往醫院急救仍不治,竟嚇得自行離開醫院,醫院通報警方追查,警方深夜循線找到吳婦,雖然女嬰身上無明顯外傷,吳婦也強調沒有虐童,警方29日仍依過失致死罪嫌將吳婦送辦。

警方調查,吳姓婦人因丈夫吸毒勒戒中,所以獨自照顧2歲兒子與2月大的女嬰,並且暫時居住在友人的租屋處,她向警方表示,女嬰送醫急救的前一天,感覺很難哄睡,直到前天凌晨2時才睡著。

宜蘭1名2月大的女嬰死亡,吳姓母親(中)29日依過失致死罪嫌送辦。(圖/李忠一攝)
宜蘭1名2月大的女嬰死亡,吳姓母親(中)29日依過失致死罪嫌送辦。(李忠一攝)

當日上午10時30分,她發現女嬰嘴唇已經發紫,無呼吸心跳,嚇得請張姓友人騎機車帶著2歲兒子,自己則懷抱著女嬰前往醫院,但吳婦疑因太慌張,隨即離開醫院,醫院隨後通報警方有嬰兒死亡案件。

警方依女嬰健保卡資料及調閱周邊監視器畫面,先是追查到吳女住處,隨後查出她住在友人租屋處,前晚循線找到吳婦。

她解釋說,因為很慌張、很害怕,才在將女嬰送醫後慌忙地離開醫院,並強調沒有打女嬰,案發前一晚有餵女嬰喝奶,女嬰沒有趴睡,睡覺也很正常。

由於吳婦屬於社會處列管的高風險家庭,案發後社會處緊急先將她的2歲兒子安置。警方也表示,女嬰詳細死因有待進一步相驗解剖調查,先依過失致死罪嫌將吳婦及張姓男子移送法辦。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