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661

強塞抹布或掐頸窒息死亡?成大女研究生命案上午解剖

#地方 #成大 #窒息

聯合報 記者邵心杰/綜合報導

台南地檢署偵辦成功大學陳姓女研究生命案,查出清潔工林榮富涉有重嫌,經檢察官黃銘瑩複訊,認林涉殺人罪嫌重大,有滅證、逃亡事實,有羈押的必要,昨深夜向台南地院聲請,法官認林有滅證之虞,今天凌晨裁押未禁見。而陳女頸部有掐壓痕跡,今天上午檢方會同法醫解剖 ,釐清是強塞抹布或掐頸導致窒息死亡。

林落網時供稱,因欲向陳女借2千元,但陳女不允說「我只是學生,上次借的錢尚未還,沒錢再借」,雙方發生口角爭執,他覺得女方說話較重、激動的一氣之下把陳女勒死,怕陳女喊救命,掐壓時把抹布塞進其嘴裡,行兇後驚覺自己闖大禍,嚇得把陳女拖進沙發下,逃離現場。

成大陳姓女研究生命案,經檢方複訊後,認清潔工林榮富涉有重嫌,今天凌晨法官裁押。(圖/本報資料照)

成大陳姓女研究生命案,經檢方複訊後,認清潔工林榮富涉有重嫌,今天凌晨法官裁押。圖/本報資料照

檢警調查,林榮富(42歲)左眼視障並領有身障手冊,出入社科院打掃約3年,與多數師生認識,有前科;檢警對於借2千元不成而殺人的說法存疑,進一步釐清。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