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170

白河養雞場擴建 百餘民眾抗議

#地方 #白河區 #養雞場 #嫌惡設施
中國時報記者莊曜聰/台南報導
 
白河區廣蓮里逾百名民眾13日前往當地一處興建中的養雞場抗議,群眾手持抗議布條跟看板怒吼,指地方要發展觀光、顧環境,憂心惡臭汙染,希望相關單位撤銷建照。業者雖解釋,新場採水簾式雞舍設計,但現場民眾直白回嗆「要養就在你家養」、「來這邊住住看」,加上天氣炎熱,場面一度僵持不下,白河警分局也出動50餘警力維持秩序。
 
徐姓民眾說,白河區有林初埤木棉道、蓮花景點等,養雞場距離這些景點不遠,難道要讓遊客聞雞屎味倒胃口嗎?有民眾說,業者連相關環境改進計畫都沒有,怎麼能讓在地人認同,不能錢讓業者賺,臭味讓居民聞。
 
白河區廣蓮里逾百名民眾13日前往當地一處興建中的養雞場抗議。(圖/中時電子報)
 
據了解,這處遭民眾抗議的養雞場是依原有規模擴建,有冷卻作用能除去不良氣體。台南市政府農業局指出,該場依中央相關法規申請,農業局依規定會辦相關權責局處審查,再予以核發「農地容許設置畜牧場同意」。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