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901

誠品R79開幕 吳旻潔現身

#誠品 #吳旻潔 #中山地下街 #書街 #書

記者何秀玲/台北報導

誠品董事長吳旻潔昨(7)日在父喪後首度現身中山地下書街「誠品R79」開幕,她表示,明年新光三越南西店二館確定轉由誠品經營,內容會與誠品R79互補與區隔,也會有書店進駐;明年北高雄確定會開店,並在誠品未去過的縣市再開出一家新店。

誠品董事長吳旻潔。 誠品/提供

吳旻潔表示,新光三越南西店二館明年下半年將轉由誠品經營,預定第3季或第4季開幕。南西店二館會與中山地下街誠品R79連結,但也會有所互補和區隔,定位在書店和內容展演。

吳旻潔說,誠品也在思考,誠品R79選書有6萬至8萬種,也有誠品團隊「職人選書」,屬於較非主流;南西店二館則希望融入誠品敦南、誠品信義和誠品R79以外的元素,但該店也會進駐書店。

她強調,台灣是誠品的根,不只希望呈現閱讀平台,任何可能性都希望能從台灣開始。

在台灣布局方面,誠品今年8月底將關閉高雄夢時代分店及高雄大立店,她說,下半年不會再開新店,但明年會在北高雄及其他誠品尚未去過的縣市展店。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