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206

選用電動果汁機 標檢局提供實用小技巧

#電動果汁機 #標檢局 #登革熱 #腸病毒 #居家 #地方
記者吳順永/台南報導
 
常見登革熱、腸病毒等流行疾病,如何加強自己的身體抵抗力,成為各界關心的一大課題,一般水果、蔬菜均含有大量維生素,經常補充蔬果,正是加強抵抗力的最佳途徑,為了方便做出有創意的蔬果汁,電動果汁機便成為最佳的好幫手。標檢局臺南分局王煥龍分局長表示,電動果汁機將蔬果利用刀片高速打碎攪拌成汁,每天早上來一杯新鮮蔬果汁,不但有助於身體長久健康,經常暢飲也不失為執行體內環保的好辦法,應選購本體上貼有商品檢驗標識之電動果汁機,且使用前應先詳閱說明書,尤其要注意是否貼有『商品檢驗』標識。
 
選購時要檢查是否附有產品使用說明書及保證書,讓消費者瞭解使用方法、保養維護方法、使用應注意事項及保固期限等,並且應考慮容量大小是否符合自身需求,注意產品的運轉馬力,原則上馬力強代表攪拌果汁更有效率。
 
選用電動果汁機,標檢局提供實用小技巧。
 
留意機器是否便於安裝、底部是否附有防滑襯墊等,高級機種還設計未蓋上蓋無法啟動、防止兒童誤觸按鍵等安全設計,容杯材質是玻璃杯或塑膠杯差異有限,一般來說,玻璃杯耐高溫、耐磨,但重量較重,受到重力撞擊容易破碎,不耐摔;塑膠杯重量較輕,適合力氣較小者使用,但內壁容易磨損,使用一段時間後較不美觀。
 
王分局長強調,隨時注意電器狀況,若有故障現象發生,應將電器送至廠商指定之維修站維修,切勿自行更換零件或拆解修理。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