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531

方志友四年婚姻爆危機 與小鮮肉吳念軒車上曖昧對話流出

#方志友 #吳念軒 #影劇 #粉紅色時光 #楊銘威
噓!星聞/綜合報導
 
方志友結婚四年多,已是人妻與人母的她,去年與吳念軒一起合拍《粉紅色時光》,傳出兩人在戲中是一對,私下互動也很曖昧,甚至流傳出一段兩人在車上的親暱對話。
 
據「鏡週刊」報導,有一段方志友與吳念軒被車上行車記錄器錄下的對話,是吳念軒送方志友回家,兩人去到一處快速自動洗車的地方,在洗車期間,方志友先是笑稱「我們現在在車裡做什麼,沒有人看得到」,吳念軒則回應「不是啊!本來就沒有人看得到」,接著一陣興碰撞的聲音,然後方志友一句「看到了」,惹得吳念軒笑回「你真的超白痴的」,方志友回問「為什麼?」,吳念軒就趕忙轉移話題「快對詞啦!」,而且吳念軒還曾在社群上貼出一張他與方志友在車內的合照,似乎想證明兩人沒什麼可讓大家懷疑的地方。
 
方志友(左)、吳念軒主演「粉紅色時光」。圖/百聿數碼提供
方志友(左)、吳念軒主演「粉紅色時光」。圖/百聿數碼提供
 
對此,方志友的經紀人回應,兩人之前在拍戲時感情很好,私下說話沒有掌握好分寸,對此感到抱歉,不過目前戲已殺青,大家各自回到正常生活,希望這件事能告一段落,另一方面吳念軒的經紀人也回應,兩人拍戲時感情很好,而吳念軒把方志友當哥兒們,所以講話比較沒有分寸。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