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219

成功陸橋下「攤販多到嚇死人」今起嚴取締

#地方 #成功陸橋 #攤販 #占用 #攤販整頓小組 #取締

記者游明煌/基隆報導

基隆市區成功陸橋下周邊、光一路、仁五路攤販愈來愈多,分別占用騎樓、道路、人行道等,影響車輛及行人出入,市長張通榮說,攤販多到「嚇死人」,為免成為新的攤販集中場,攤販整頓小組今天起將加強取締,不會放任不管。

基隆市仁五路騎樓攤販林立,有如夜市一般。(記者游明煌/攝影)

近日有民眾反映,市區成功陸橋下攤販愈來愈多,除舊有橋下的攤販外,很多攤販就在馬路上隨地就擺,賣的東西五花八門,每天上午人潮都擠得水洩不通。

還有光一路高架橋下一帶的馬路,攤販到處都是,每天上午就像一個大型菜市場;仁五路東和大樓騎樓,也是每天都被攤販占滿,行人只剩一半空間可走。

仁愛區長駱文章指出,攤販多到讓市民產生抱怨,從仁五路東和大樓騎樓地占得滿滿的,成功陸橋下方道路,擠到連人都走不過去,建議產發處及市警局應嚴格取締。張通榮指出,成功陸橋下的攤販多到「嚇死人」,從愛一路延伸一直到消防仁愛分隊前整個都是,流動攤販真的太多了,不能不管。不是市府刻薄,不讓人「賺口飯吃」,但攤販影響市容、交通等,外界觀感差,不能任由基隆這樣像沒落的城市。

市府表示,產發處、警察局、環保局及區公所等單位組成的「攤販整頓小組」,預計今明展開取締,呼籲攤販不要心存僥倖。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