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5009

美濃攤販占道 亂象叢生

#取締 #市容 #公園 #攤販 #租金 #地方

記者林雅惠/高雄報導

美濃區中正路與美中路三角公園交叉口路邊擺攤凌亂,嚴重影響交通安全及市容觀瞻,區公所常接獲居民投訴,但攤販目無法紀,無視禁止設攤告示牌,繼續擺攤做生意,因取締效果不彰,經建課求助市府,將於下周一前往現場會勘取締。

合和里里長林作松表示,民眾向他反應三角公園擺攤及交通亂象,請求相關單位改善,但亂象仍存在,遭里民怒罵沒作為;觀光客目睹也說,美濃十大觀光小城市場這麼亂,政府應該整頓,避免攤販占道造成車禍事故頻傳。
 
區公所經建課長張國彪說,臨時攤販集中場租金依攤位大小有二千至四千元不等,縣市合併前公所編有一名管理員,合併後不再納入編制形同無人管理,公所只好承接管理。
 
承辦員侯昱辰說,經常接獲民眾投訴攤販亂象,但至今沒有改善公所很頭疼,只好求助市府解決。
 
里民認為,旗山分局美濃分駐所位於公園不到五百公尺,攤販目無法紀,不畏懼公權力,竟在「本公園周圍嚴禁設攤,違反者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規定處理」公告牌下違反設攤,甚至還有人在公園聚賭。
 

居民林茂芳說,三角公園流浪攤販造成市區交通凌亂,尤其上、下學時段更嚴重,美濃臨時攤販集中場有一一○個大小攤位,足以容納流浪攤販,有關單位應加強取締,將公園道路完全淨空。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