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051

不動產說明書 新版上路

#租售 #不動產說明書 #房仲 #建商 #山坡地 #凶宅 #屋主自售

記者于國欽/台北報導

內政部修正「不動產說明書」應記載及不得記載事項,從今日(10月1日)起不動產經紀業製作的「不動產說明書」,成屋應列明是否為縣市政府列管的山坡地住宅社區、產權持有期間是否曾發生非自然死亡情形等資訊,以讓民眾買的安心、住的開心。

新版不動產說明書須註明山坡地、凶宅等資訊。(好房網News記者賈蓉/攝影)

颱風過後正是看屋的好時機,房仲在颱風假仍照常營業(好房網News記者賈蓉/攝影)

地政司副司長施明賜表示,這次的修正就是希望讓交易兩方獲得充份資訊,因此要求不動產說明書要增列週邊半徑三百公尺範圍內重要環境設施,以及外界關切的建物部分於產權期間是否曾發生非自然死亡情形。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