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657

福袋抽汽車 全聯、全家跟了

#福袋 #全聯 #全家 #汽車 #居家

吳娮翎、石欣蒨/台北報導

福袋抽汽車今年破紀錄,除了百貨送出10台車,全聯宣布從去年1台,今年加碼到兩台,全家超商也首度加入福袋送車,全台送車總數衝上13台。

全球首款高級電動車TESLA MODELS,市價320萬元

全聯推全台限量10萬組福利熊福袋,每袋168元,初一早上9點全台門市同步開賣,可抽市價320萬元的全球首款高級電動車TESLA MODELS,另有市值9900元宜蘭傳藝老爺行旅住宿體驗行程10名,,另為慶祝傳藝中心開幕加碼送1台市價105萬的福斯金龜車,憑福袋內的憑證在初四前往傳藝中心參加聖杯大賽,擲出最多聖杯就可以把車開回家。

全家超商20日提早開賣吉祥福袋,裡面不只有零食、飲料、巧克力糖果及全店集點贈品,還有開運送好禮抽獎券1張上網登陸活動序號,即有機會抽中首獎市值超過50萬元的Nissan All New Livina汽車1台,另有LG人氣3C電視、吸塵器等禮品,福袋每個100元,總限量30萬份。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