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693

Wen姐盯盤密碼/空襲警報又響 提防萬點成天空之城

#理財 #台股 #Wen姐盯盤密碼 #投資
文/Wen姐(資深財經記者、金融講師)
 
台股昨日在大漲後出現狹幅震盪回檔走勢,加權指數並未能守住10114點密碼,以10083點作收。昨夜美股重挫,今日台股空襲警報又響,需留意10000點變成天空之城!今日關鍵密碼為10035、9955、9888點。
 
今日對多方較有利的走勢,為指數能挺住10035點,否則大盤如跳空直接棄守10000點關卡,恐將續往9955點回測,如賣壓依舊不止,9919可視為9900點關卡前哨站,而9888點如再棄守,再攻萬點恐將更為坎坷,也需提防轉入空方疆域。
 
昨夜美股重挫,今日台股空襲警報又響。(好房資料中心)
跌價 崩盤 跌 股市 股票
 
如大盤今日棄守萬點關卡,也是10月以來第3度萬點來回走一遭,對多方相當不利的是,這波上攻有量,
 
如再棄守,勢必累積更多套牢賣壓。而且3度挑戰失敗,萬點恐懼症必然更深植投資人心中,對12月的作帳行情,也將帶來明顯壓抑作用。
 
在訊息面部分,今天仍舊是利空滿天飛,但在此時,投資人需更冷靜,短線上建議可運用以早盤低點作為判別強弱勢的基準,早盤開低後,暫勿追殺,尤其是個股在多方疆域,並有法人照拂,可以早盤低點為強弱勢判斷基準,觀察是否有法人自救或莊家自救走勢出現。(訊息僅供參考,請勿做為買賣股票之依據)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