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9748

真的嗎?過來人都說:買新車不如買車位

#交通 #車位 #停車位 #車位投資 #機械車位 #平面車位 #坡平車位
好房網News記者賈蓉/整理報導
 
終於存下一筆錢,到底該奢侈的買台新車,還是穩紮穩打的買個停車位?許多網友表示,如果買了一台好車,卻沒有停車位可以安心停放,只會成天擔心愛車被刮傷,「而且買停車位還能當投資!」,如果沒有停車位,千萬別買太好的車子。
 
愛車族建議,沒有停車位就別名車。(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愛車族建議,沒有停車位就別名車。(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想要買一台豪華名車慰勞自己,卻又擔心愛車沒位子放!網友在PTT中表示,自己住在台北市東區,平時靠著一台車齡7年的喜美代步,近來興起了換車的念頭,卻十分擔心「沒有停車位,可以買好車嗎?」
 
許多網友建議,雖然在台北市1個停車位的價格,可能比1台名車還要貴,但是「當然要買停車位」,除了不必擔心愛車被路邊經過的車子刮傷外,還有投資的附加效益,「車位的最大功用不只是停車,而是省下找車位的時間!」。
 
對此,好房網總編輯楊欽亮則是建議民眾,如果手頭資金允許,最好在買房時一併連停車位一起購入,不但方便自己,日後轉手賣屋時,也較容易獲得買方的青睞,提升物件的優勢。
 
愛車族建議,「買車位」比「換名車」實在。(翻攝自PTT
愛車族建議,「買車位」比「換名車」實在。(翻攝自PTT)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