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190

信義區CP值最高的「半價鄰居」

#地方 #木柵捷運站 #文山區 #信義快速道路 #木柵路 #興隆路

好房網News記者胡珮蓉/綜合報導

「過個信義快、房價省一半」,想享受信義商圈便利的商圈機能不一定要花大錢買在市中心,房仲業者表示,文山區這個CP值高的「半價鄰居」就是不錯的選擇。如果希望交通便利,可以選擇離信義快速道路較近、房屋平均單價55到60萬元的木柵捷運站附近,開車7分鐘就能到達信義區;如果比較強調生活機能,可以選擇每坪房價44到46萬的興隆路、木柵路一帶。
 
木柵捷運站附近平均單價55到60萬元,開車7分鐘就能到達信義區。(好房網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
捷運木柵站,信義18,木柵路四段,木柵路,軍功路,捷運,捷運宅。(好房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文山區雖然和信義區僅有一個快速道路之隔,但房價卻能便宜一半。房仲業者陳立庭向中國時報表示,目前木柵捷運站周邊5年以內的新成屋,一坪價格約落在55到60萬元,比起單價動輒百萬起跳的信義區親民許多。透過信義快速道路,公車搭2站或開車5到7分鐘,就可以到達信義商圈
 
雖然木柵捷運站離信義快速道路較近,但因為是純住宅區,如果要去銀行、郵局或傳統市場,還需要5分鐘的車程到木柵路三段。有房仲業者曾根據房價和周邊生活機能,比較出文山區是台北市CP值最高的區域,其中又以興隆路和木柵路一代最划算,有銀行、市場和診所,生活機能高,綠地也多,但價格親民,每坪房價約44到46萬之間。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